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發問者: 章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5-16 22:50:58 解決時間: 2011-05-22 23:00:2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http://www.wretch.cc/video/daniel80060&func=single&vid=6802556 這首歌誰知道叫啥阿 支到的回打一下吧 謝謝各位大大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菊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5-16 23:50:49 [ 檢舉 ] .Katy Perry凱蒂佩芮-Teenage Dream 影片中是美國影集glee合唱團的影片!!!! 在那個影集裡 時常會唱一些 流行的英文歌 像是GAGA的歌也有 那哪首歌的原唱凱蒂佩芮喔!!!!! You think I’m pretty Without any make-up on 就算我沒有化妝你還是覺得我美若天仙 You think I’m funny When I tell the punch line wrong 當我說了一個冷笑話你還仍然覺得有趣 I know you get me So I’ll let my walls come down, down 我知道你對我有好感 所以我會對你敞開心胸 Before you met在你出現之前 I was a wreck我簡直糟透了 But things were kinda heavy但事情有些棘手 You brought me to life你讓我重生了 Now every February這個情人節 You’ll be my valentine, valentine你將會成為我的另一半 Let’s go all the way tonight今晚就讓我們勇往直前吧 No regrets, just love絕不後悔只有愛 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我們可以共舞直到生命的盡頭 You and I你和我 We’ll be young forever將會青春永駐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g a Teenage Dream 你讓我覺得沉浸在年輕的夢想裡 The way you turn me on你使我興奮難耐 I can’t sleep我無法入眠 Let’s runaway逃走吧 And don’t ever look back然後永不回頭 Don’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頭 My heart stops When you look at me 當你注視著我我的心簡直要停止了 Just one touch只要一個動作 Now baby I believe寶貝現在我了解了 This is real一切都是真的 So take a chance所以冒險吧 And don’t ever look back然後永不回頭 Don’t ever look back永不回頭 We drove to Cali我們開車到卡利(哥倫比亞的一個城市) And got drunk on the beach然後在海灘邊喝醉 Got a motel and Built a floor out of sheets 找一間旅館且把床單鋪在地板上 I finally found you我終於找到了你 My missing puzzle piece我失落的那塊拼圖 I’m complete現在的我已是完整的了 I might get your heart racing In my skin-tight jeans 也許我會在緊身牛仔褲上感受到你的心怦怦跳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讓我成為你的少年夢 Let you put your hands on me讓你的雙手放在我身上 In my skin-tight jeans在我的緊身牛仔褲上 Be your teenage dream tonight今晚,讓我成為你的少年夢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美國影集glee合唱團,凱蒂佩芮,謝謝各位,美若天仙,I finally found you,Katy Perry,We can dance until we die,be my valentine,哥倫比亞,walls come down[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好心連歌詞都奉上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電影 ]敗者為王(The Losers)裡的一首配樂~ . [ 外國影集 ]美國影集有哪些?? . [ 外國影集 ]GLEE影集 . [ 外國影集 ]推薦好看美國影集 . [ 外國影集 ]推薦好看的歐美影集 . [ 外國影集 ]可以介紹一些好看的"美國影集"給我看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嗨嗨 林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5-16 23:05:03 [ 檢舉 ] ..這首歌原本是Katy Perry 的 Teenage Dream (很好聽) 影音那首有混b-box而且是男生唱的:)) 希望你能投給我 ^^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零感音樂製作公司 www.zeromusic.com.tw 台中市專業錄音室、CD唱片製作發行、有聲書錄製、版權音樂授權、錄音器材規劃。 www.zeromusic.com.tw •奇美影音 精選熱賣古典音樂CD www.chimeimovies.com 經典之作!一生不可錯過的古典樂收錄「浪漫撥弦音樂套裝組」,超值優惠立即搶購! www.chimeimovies.com •iKala 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結合影像、音樂、社群功能,讓你輕鬆歡唱,用音樂記錄、分享生活的感動! www.ikala.tv •配樂基地-專業配樂製作與授權 www.mbase.com.tw 多元音樂製作團隊, 給您專業的合法授權服務與專案製作. www.mbase.com.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找首背景音樂 急 鏡音雙子亞種 音源 歌喉讚 女主角唱的所有歌曲 Victory's S3 的鈴聲設定 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或是主唱? 更多 求歌名>0< 求背景音樂 請問這個影片的背景音樂,是誰的歌?? 誰有way back into love的鋼琴譜? 請問這首歌歌名是什麼?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背景音樂 配樂 動畫 歌譜 片尾曲 鋼琴譜 插曲 歌詞 伴奏 專輯 明星 歌星 電影原聲帶 主題曲 歌名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49 的頭像
    phibrain349

    line電腦版下載中文版下載

    phibrainno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